close

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應該適合什麼呢?

身位ㄧ個媽咪的我

因為寶寶的到來

的喜悅、快樂

怎剛出生沒幾個月

皮膚總是紅紅、乾乾

關節還有紅點點呢?

是不是你家寶貝也跟我家的ㄧ樣呢??

緊張的我

除了看醫生和讓寶貝吃益生菌以外

那乳液和沐浴要用什麼呢??

試了好多種⋯

大部分媽咪知道的

皮膚過敏或者是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乳液或沐浴乳

價錢都不便宜

在我們設計師的ㄧ句話

你自己在那麼好的公司上班

怎麼不問問有沒有寶寶用的呢?

終於在詢問中

找到了一個非常適用在我家寶貝

  

它來自法國 的蘇格蘭泡泡

伊聖詩的代理

法式歐蕾含了天然花植精華甜杏仁油蠶絲蛋白、乳油木果油等天然保濕成份!

好開心!!

讓我找到適合的產品

又不會花太多錢$$

看著寶貝的皮膚慢慢的變好


其實在這過程中

用過了多種乳液

可不是因爲太過油而造成皮膚阻塞

就是沒什麼效過

價錢當然有高有低

直到同事的一句話

ㄧ開始

是抱著試試看嘍!

因為用過太多 種產品

然而就在ㄧ開始用發現皮膚好像有好ㄧ點點了!

味道有點淡淡的牛奶香

瓶子也很可愛

像牛奶瓶

尤其是臉喔!

  

紅點點也變少了

天啊!

   

 

怎麼會那麼幫的產品

真的很開熏!

到現在3歲了

再也不怕

她的皮膚因爲太乾或紅而不能穿漂亮衣服了!

所以想跟媽咪們分享這麼好用的產品

對了!對了!

12月有好漂亮的禮盒喔!

 

 

超划算的!

除了給寶貝用也很適合送禮呢!

整組只要1199耶!

 只要1199 1199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當然有興趣的媽咪都可以問我(Dora)哦!

 

    🚉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歡迎預約專線:02-29635216

Line預約:設計師Dora:j8j7tbajj

線上預約: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48/Dora

IG:j8j7tbajj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392樓(摩斯漢堡對面)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Happyhair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